130.1。 search-hadoop.com

search-hadoop.com 索引所有邮件列表,非常适合历史搜索。当你遇到问题时首先在这里搜索,因为很可能有人已经遇到了你的问题。

130.2。邮件列表

Apache HBase 邮件列表上提问。 'dev'邮件列表针对实际构建 Apache HBase 的开发人员社区以及当前正在开发的功能,而'user'通常用于发布 Apache HBase 版本的问题。在进入邮件列表之前,请先通过搜索邮件列表存档确保您的问题尚未得到解答。使用 search-hadoop.com 。花一些时间来制作你的问题。有关制作好问题的想法,请参阅获取答案。质量问题包括作者试图在手册和列表中找到答案的所有背景和证据,更有可能得到迅速的回应。

130.3。松弛

请参阅 Slack 上的 http://apache-hbase.slack.com 频道

130.4。 IRC

(您可能会在 Slack 频道上获得更快速的响应)

irc.freenode.net 上的#hbase

130.5。 JIRA

JIRA 在查找 Hadoop / HBase 特定问题时也非常有用。